首页
>专题>政策解读>文字解读

关于公布2019年度荣成市工业企业“亩产效益”评价结果的通知政策解读

时间:2020年07月23日 16:27 来源:荣成市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一、关于确定参评企业范围的说明

按照我市《荣成市“亩产效益”评价改革实施方案(试行)》(荣政办发〔2019〕40号)的规定,全市236家(截止2020年6月份)规上工业企业中,8家电力、热力、燃气及水的生产和供应企业不参评。针对我市集团公司数量多、覆盖面大的实际,经过研究确定,集团公司下属规上工业企业和营业收入超过2000万元以上规下工业企业合并参评。最终体现在省评价操作系统数据录入的企业是191家规上企业及集团公司(集团公司包含了29家规上、43家规下工业企业数据)、254家营业收入在500—2000万元规下工业企业。

二、关于调整企业评级分类档次的情况说明

按我市实施方案,A、B、C、D四个级别企业分别占比为15%、55%、25%、5%,则191家规上企业分别对应的评级结果应为A类企业29家、B类企业105家、C类企业47家、D类企业10家,254家规下企业分别对应的评级结果应为A类企业38家、B类企业140家、C类企业63家、D类企业13家。

 


原文链接地址:荣成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公布2019年度荣成市工业企业“亩产效益”评价结果的通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