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今日荣成

傅广照来荣调研基层社会治理工作

时间:2020年07月23日 09:36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7月21日,威海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傅广照来我市调研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府副市长李文海参加活动。

傅广照一行先后到夏庄镇甲夼马家村、市第一中学、市社会综合治理联动指挥中心和崖头街道曙光社区等处,详细了解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市社会综合治理联动指挥中心建设情况汇报。

调研期间,傅广照认为我市基层治理工作特色鲜明、亮点突出,特别是将“六治一网”模式与基层治理实际有机融合,做法值得肯定。傅广照强调,要继续强化网格化治理工作,围绕群众关心关切的问题,加强矛盾预防和化解,为基层发展提供良好环境。要不断总结经验,积极探索,打造学校心理服务阵地,发挥好心理健康教育作用。要加快推进联动指挥中心建设,进一步提升社会治理的精确化、精准化、精细化水平,推动各类问题一站式解决、联动化处置。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