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今日荣成

我市各影院全面做好复工准备

时间:2020年07月23日 09:35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日前,国家电影局发布公告,低风险地区在影院各项防控措施有效落实到位的前提下,可有序恢复开放营业。我市各影院根据防控要求,积极开展各项防疫工作,为复工做足准备。

在市区一家影城记者看到,影城的工作人员正在对整个影院进行集中清扫和消毒工作。除了清扫影厅的环境外,清理卫生死角也是重中之重,同时工作人员还会对影厅进行集中消毒。待相关部门检验合格后,将正式开门迎客。在影院前台,工作人员准备了大量口罩、消毒水、洗手液等物资,即使在歇业期间,值班人员也会定期开展消毒清洁工作。

影院开放营业后,要求前来的观影者出示健康码、测量体温、佩戴口罩,严格遵守上级相关规定,实行网络实名预约售票,每场上座率不超过30%,力求给观影者提供安全舒心的观影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