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今日荣成

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时间:2020年07月22日 09:34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7月21日,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深改委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指示要求,以及省委第十一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当前工作。市委书记包希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为我们做好当前安全防汛和抢险救灾工作指明了方向。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防汛救灾工作,加强汛情监测、隐患排查及宣传教育,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强化作风建设和责任担当,坚持人防、技防、物防并重,分行业、分领域研究各项针对性措施,把防范工作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省委第十一次全会关于深化改革创新、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的部署要求,是对落实“重点工作攻坚年”部署、推动“九大改革攻坚行动”的再深化、再提升。各级各部门要聚焦高质量发展要求,结合我市“十个突破”目标任务,深入研究具体落实措施,加大开放创新、“双招双引”工作力度,优化发展环境,推动各项工作高标准提升。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上级部署与我市实际紧密结合,以更大力度推动当前重点工作落实。要把招才引智与招商引资放在同样的位置,帮助企业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帮助企业精准对接科研院所,引进科技成果和各类人才。要强化服务意识,完善挂包服务企业机制,深入企业走访座谈,协调解决企业诉求,增强企业发展信心和欲望,加快做大做强,促进经济总量和质量同步提升。要加快精致城市建设,抓实文明城市测评工作,突出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加大督导调度力度,着力解决城市建设管理不到位、不精致的问题,深化裸土整治、色彩提升、环保治理等工作,加强信用管理、志愿服务活动创新,调动全社会参与的积极性,全面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和文明程度,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