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今日荣成

我市有关镇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时间:2020年07月20日 09:25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近日,我市有关镇召开了镇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顺利闭幕。

会议期间,代表们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充分发挥来自人民、植根人民、服务人民的优势,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树立“履职”“为民”理念,认真听取和审议了镇政府工作报告、镇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及镇人民代表大会主席团工作报告,各镇人民代表大会会议还通过投票决定了85个2020年度镇级民生实事项目,这是我市镇级人民代表大会历史上的首次,也是镇级人大工作的一次实践创新。代表们积极围绕镇域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增进了共识、凝聚了力量,使大会做出的各项决议符合科学发展、本镇实际和人民意愿。

根据会议议程安排,有关镇严格按照法定程序补选了镇国家机关领导人员,并依法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本次镇级人民代表大会是一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大会,是一次务实高效、民主和谐、开拓创新的大会。会议的召开,必将鼓舞和激励全市各镇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凝心聚力、奋发有为,为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圆满收官、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贡献新的智慧和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