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部门动态

满怀信心迎中考

时间:2020年07月17日 09:30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信心百倍。


载满考生的公交车驶出校门。


考生有序进入考场。


7月16日,全市初中学业考试开考,初四年级考生4736人参加考试。其中,7月16日至17日为初四年级语文、物理、思想品德、数学、英语、化学考试。7月18日为初三年级历史、生物学,初二年级地理考试。考试成绩将于7月24日公布。

据悉,今年,我市设市第一中学、第二中学、第三中学3个考点,共159个考场。除初四毕业生外,还有初三考生5104人、初二考生5438人参加考试。

市教体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今年的中考工作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组织进行的,各考务人员明确岗位职责,严肃考试纪律,全力做好考生诚信教育和监考教师考务培训工作。同时,考试期间会强化安全保障工作,为广大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此外,今年中考期间,荣成公交集团开通了“中考专线”,为中考学子提供“点对点”的定制公交送考服务。自7月16日起,荣成公交集团共调配安排了35辆公交车,并精心挑选经验丰富的驾驶员,以干净整洁的车厢、舒适的乘车环境、优质的服务、安全的防疫措施,为广大考生中考期间的出行提供便捷。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