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区镇动态

好运角旅游度假区办事窗口“入驻”企业 主动作为靠前服务

时间:2020年07月14日 09:25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今年以来,好运角旅游度假区政务服务部门坚持“便民利企”的服务理念,急企业所急,想群众所想,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将不动产登记业务窗口下沉到企业一线,把优质服务延伸到群众身边,持续优化区域营商环境。

在那香海文旅度假小镇营销中心,各地游客在此进行房产咨询交易。来自济南的购房者蔡先生刚刚选购了一套心仪的新房,签完了交易合同,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转身就拿着相关材料,来到大厅西侧的不动产登记窗口办理手续。

蔡先生表示,自己早先从济南来过荣成多次,十分青睐荣成的自然环境,便下定决心在这里买套房,本以为办证需要往返于多个部门,没想到相关部门把办事窗口设在营销中心,“一站式”的便捷服务让他感到十分贴心。

好运角旅游度假区政务服务部门以政务服务便利化为目标,紧盯企业的痛点、群众的难点、发展的堵点,想方设法为企业发展提供精准精细服务,积极协调市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在那香海设立了办事窗口,配套业务专线和设备,在夏季购房高峰时段每周拿出两天时间安排办事人员上门服务,极大方便了业务办理,助力企业快速发展。

山东万恒置业营销副总经理孙彬彬说:“到我们这里来购房的客户大部分都是外地人,他们多是趁着周末或者节假日过来,工作日要赶回去上班,以往办理手续需要多次往返,现在窗口下沉到营销中心,而且周末还安排工作人员过来办理业务,很好地为我们解决了手续办理等许多问题。”

不动产登记办事窗口“入驻”企业是好运角旅游度假区创新行政审批服务模式的一个缩影。今年以来,好运角旅游度假区行政审批服务局还实施了审批流程二维码呈现、联审联批“一窗式”改革、外地业主证照邮寄服务等便民举措,切实提高政务服务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