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图片新闻

强化市场监管 维护伏休秩序

时间:2020年07月14日 09:26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执法人员对来源不明的渔获物进行证据保存并开具证明。


执法人员在检查进货凭证。


商户在《抵制非法渔获物承诺书》上签字。


商户向记者展示休渔期鲜活海产品购销公示牌。


连日来,市海洋发展局会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执法人员对全市批发交易市场、农贸市场等重点场所进行执法检查,先后检查市场、饭店330余次,查处违规销售行为4起,有效维护海产品流通秩序。

执法人员对全市规模较大的6处重点水产品市场的69家海鲜销售商进行逐一走访登记,统一制作“休渔期鲜活海产品购销公示牌”,公示鲜活海产品销售种类及来源。同时,安排专人负责海产品市场管理及休渔政策宣传,督促水产品经营者自觉遵守休渔期相关规定,共同营造保护渔业资源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市海洋发展局将继续加强对辖区内市场鲜活海产品经营活动的监管力度,同时将会同市场监管等部门,对全市重点水产品交易市场开展每周不少于3次的联合执法,对市场中销售非法捕捞海产品的行为予以坚决打击。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