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政府新闻发布

荣成市公安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

时间:2020年07月14日 10:38 来源:荣成市宣传部 浏览次数:

   日前荣成市公安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2020年第一次新闻发布会对外发布荣成市公安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阶段性成果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荣成市公安局始终坚持“黑恶必除、除恶务尽”工作方针,提升政治站位,严抓打击主业,以各类影响人民群众生活安宁的黑恶违法犯罪为主攻目标,全警全力,重拳严打,取得显著成效。市公安局累计向检察机关移送审查起诉黑社会性质组织2个,打掉恶势力犯罪集团6个,恶势力犯罪团伙3个,其他涉恶共同犯罪23个,破获九类涉恶案件203起,刑拘犯罪嫌疑人284人,冻结、查封各类涉案资产4503.4万,整体打击战果丰硕。

   发布会上荣成市公安局刑侦大队大队长岳凡刚就大家关心的问题予以解答

   下一步,荣成市公安局将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果断的举措,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抓好线索搜集核查,加大扫黑除恶宣传力度,扎实推进社会面治安防控,联合各行业监管部门建立常态管控机制,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坚决打好“山东战役”收官战,确保三年专项斗争取得决定性胜利。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