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时政要闻

全市房车及零部件产业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召开

时间:2020年07月13日 09:30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7月11日,全市房车及零部件产业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召开,会议听取相关领域专家学者、企业家代表意见建议,推动我市房车产业高质量发展。市委书记包希安出席会议并讲话,宋修骞、吕劭伟、战大海等市领导参加会议。市政府副市长隋艳秋主持会议。

研讨会上,来自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房车委员会、中国旅游车船协会自驾游与露营房车分会、武汉理工大学、北京理工大学、海尔集团、哈尔滨理工大学的专家学者围绕全市房车及零部件产业发展现状、面临问题、应对措施等方面进行专题报告。

包希安在讲话中指出,荣成房车产业初具规模,要巩固先发优势,增强忧患意识,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加快转型升级。市委、市政府将全力以赴支持企业发展,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好发展中的难题,推动房车产业与旅游业、工业互联网的融合,扩大荣成房车的影响力,促进产业做大做强。

包希安强调,企业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主体,要增强发展的信心和欲望,始终保持危机感和进取心,加大科技研发投入,注重生产管理和成本控制,从外延和内涵两方面同步扩张,提升优势、补齐短板,为房车产业长远发展培育强劲动能。专家学者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助力,希望各位专家学者积极推介荣成,加快人才和技术合作,为荣成发展提供智力支撑。相关房车企业要把握机会,增进与专家学者的对接沟通,加强产学研合作,为推动房车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我市房车企业代表、挂包企业主要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