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时政要闻

我市“夜间经济”启动仪式暨樱花湖海鲜美食街开街仪式举行

时间:2020年07月13日 09:30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7月11日,我市“夜间经济”启动仪式暨樱花湖海鲜美食街开街仪式,在樱花湖海鲜美食街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宋修骞,市政府副市长隋艳秋参加活动。

19时30分,伴随着热情欢快的表演《飞天战鼓》,活动正式开始。动人的表演、诱人的美食、怡人的夜景以及琳琅满目的商品吸引了许多市民前往樱花湖海鲜美食街感受“夜间经济”的魅力。

宋修骞指出,夜间经济已成为都市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彰显城市特色与活力的重要载体。自去年以来,我市以夜游经济提升为突破口,依托我市域内的特色街区、商圈及夜市等,重点培育夜间观光游憩、文化休闲、特色餐饮、购物娱乐等,让广大市民和游客可以体会到夜购、夜食、夜游、夜秀等多主题的夜间经济活动,为夜晚的荣成增添了一道别样的风景线和丰盛的文化娱乐大餐,也将进一步刺激我市夜市经济发展和旅游市场繁荣。

樱花湖海鲜美食街位于樱花湖北侧,总建筑面积3.11万平方米。截至目前,招商工作基本完成,开铺率达到85%以上,是一条将商业与旅游相结合的独具特色的主题商业街。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