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今日荣成

威海市领导来我市检查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0年07月12日 18:05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7月9日,威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亮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及有关方面专家,来我市检查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王刚陪同检查。

王亮一行来到荣成中磊科技公司矿区现场,实地检查了矿区开采作业、车辆运输、安全设备运行,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制度落实、人员培训、规范作业等情况,对企业的相关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叮嘱企业切实加强风险排查治理,严格管理,确保生产安全。

在随后召开的会议上,王亮指出,当前正值汛期,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压力加大,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弦,推动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要督促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到风险辨识、教育培训、应急管理“三到位”。要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切实做好设施设备运行维护、防汛物资储备、应急演练、安全生产信息化管理等工作。要扎实开展“非煤矿山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加大检查力度,确保非煤矿山安全生产持续稳定。

据了解,我市启动“非煤矿山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以来,通过企业自查自纠、属地日常巡查、部门专项督查等形式,先后处置解决各类隐患问题76处,全面保障了非煤矿山领域的安全生产。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