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时政要闻

我市赴潍坊、淄博2市4校开展招才引智对接活动

时间:2020年07月11日 09:28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近日,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组织浦林成山、黄海造船、好当家集团、石岛重工、华鹏玻璃等重点企业,到潍坊学院、潍坊职业学院、山东理工大学、淄博职业学院等4所院校开展“招才引智高校行”活动,推介创新创业环境、宣传人才引进政策、对接实习就业需求,搭建起政、校、企三方人才培养引进合作平台,畅通人才供需渠道。

活动期间,浦林成山、黄海造船、好当家、石岛重工、华鹏玻璃等企业参加了山东理工大学2020届毕业生夏季双选会,提供招聘岗位109个,主要涉及机械制造、高分子材料、模具设计、会计等专业,达成就业意向60余人次。我市与潍坊学院签订校地合作协议、与山东理工大学就组织大学生来荣开展社会实践活动达成初步意向。

下一步,我市将继续加大政校企人才培养引进合作工作力度,采取走出去和请进来等方式,开展好“百所高校荣成行”“招才引智高校行”等活动,吸引更多青年人才来荣就业创业。

为进一步提升人才政策在吸引集聚人才方面的引导作用,今年年初,我市制定出台了《关于优化“百千万英才计划”支持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分高端人才、支撑人才、重点领域人才、人才引育载体四个方面,加大扶持力度,扩大扶持范围,丰富扶持方式,为各类人才引进培养提供政策支持。同时,配套出台24项实施细则,构建起“1+N”人才政策体系,致力打造聚才引才“强磁场”,吸引更多人才来荣创新创业,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