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时政要闻

全市海参与海洋生物产业高质量发展研讨会举行

时间:2020年07月10日 09:30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7月9日,全市海参与海洋生物产业高质量发展研讨会举行。市领导宋修骞、吕劭伟、战大海、郑跃文出席会议,各科研院校、单位的相关专家团队与我市相关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研讨会上,来自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的冷凯良教授,针对我市好当家、西霞口、百合生物、鸿德生物、地宝公司五家企业,分别作了海参与海洋生物产业“一企一策”调研报告,认真分析了企业现状和企业发展面临的问题,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出建议。企业代表现场踊跃提问,请与会专家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共同探讨产业发展大计。

宋修骞在研讨会上指出,丰富的海洋资源是我市经济发展的最大优势,海参与海洋生物产业是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环。各级各部门要积极帮助企业调整产业结构,加快对接科技成果转化应用,助推海洋经济新旧动能转换。

宋修骞强调,各相关企业要苦练内功,加强内部管理,提升产品竞争力;要认真做好市场调研、分清消费层级,对照需求调整产品供应;要积极运用新的销售模式,加强品牌宣传,做好营销工作,让荣成优质的海洋特色产品走向更广阔的市场,为海参与海洋生物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