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时政要闻

荣成电子信息产业园项目建设调度会召开

时间:2020年06月29日 09:37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近日,荣成电子信息产业园项目建设调度会召开。市委书记包希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宋修骞、吕劭伟、战大海、王洪晓、单浩仁等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歌尔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姜龙介绍了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及荣成歌尔项目规划情况,并就加快项目建设事宜进行了实地察看和洽谈交流。姜龙表示,荣成电子信息产业园项目建设速度快,保障服务措施精准到位,双方合作取得良好成效,为项目有序推进和顺利完工投产奠定了坚实基础。

包希安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市委、市政府把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作为攻坚突破的重点,在政策支持、挂包服务、专班推进等方面,采取了一系列有力措施,坚定不移地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和企业高质量发展。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优化营商环境,坚持内外同步发力,既要重视抓好“双招双引”,又要主动服务本土企业扩张发展;坚持质和量同步发力,鼓励支持各类企业增投入、上项目,加大科技研发投入力度,促进外延扩张与内涵提升;坚持人和物同步发力,既要搭建银企对接平台,落实好各级扶持政策,帮助企业和项目解决资金问题,又要帮助企业搭建校企对接平台,引进培养各类人才,加快做大做强。对电子信息产业园项目,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主动服务,加强与歌尔股份有限公司的对接合作,保障项目顺利实施,早投产、早见效。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