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时政要闻

包希安调研部门工作

时间:2020年06月29日 09:36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6月26日,市委书记包希安分别到市自然资源局、卫健局调研,听取贯彻落实全市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推进会议精神等情况汇报。市领导王刚、刘熙军、李文海、刘金军、郭光远参加活动。

在市自然资源局,包希安与班子座谈,详细了解内设机构运转、干部队伍建设,以及服务保障发展各项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他强调,自然资源局是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点要素保障部门,职能重要、社会关注,要立足全市高质量发展大局,担当作为、主动服务,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理顺机构设置,提升服务标准,精简办事流程,提高工作的统筹性、前瞻性和专业性,加力加速推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持续深化作风建设,抓准找透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健全完善考核评价机制,深化运用“第一种形态”,营造岗位、职责、人员相适应的干事创业环境,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和有力保障。

在市卫健局,包希安听取了卫健局、医保局,以及四家市级医院的相关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良好的医疗卫生环境既关乎民生,更助力发展,是城市综合竞争力的重要体现。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以国家卫生城市创建为契机,加大投入力度,配齐建强基础设施,改善群众就医环境。要深化医疗体制改革,做精做细特色专科,加大人才引进、业务培训力度,提高整体医疗水平。要注重加强医风医德建设,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提高专业能力、专业精神,打造群众满意的医疗卫生服务,助力全市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