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区镇动态

东山街道全面推进“户户通”工程

时间:2020年06月29日 09:29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近日,东山街道加快推进道路硬化工程建设进度,将“户户通”工程作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实现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

该街道组织各村召开“户户通”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户户通”相关工作,同时发动各村网格员、志愿者入户做好宣传解释工作,充分调动群众参与“户户通”工作的积极性。各村结合村集体经济、道路硬化基础等情况,积极协调设备、工人,总计出动挖掘机30余台、工人150余人。目前,龙山后村、东窑村已完成道路硬化工作,硬化道路总面积为1.5万平方米,起到了良好的带头作用。潭村林家村完成总进度的80%,目前已硬化道路5000平方米,预计7月中旬完工。下一步,东山街道将工作重点放在龙山前村、八河毕家村、崮山前村、茂山后村几个村,加快推进工程进度,尽快完成道路硬化工作。

“户户通”工程对于改善农村交通环境具有重要意义,东山街道将全面发力、提速增效,全力打造交通便捷、整洁美丽、安全有序的村居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