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今日荣成

新时代文明实践青年讲师团启动

时间:2020年06月29日 09:34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为切实加强青少年思想引领,推动党的青年理论武装工作创新发展,近日,新时代文明实践青年讲师团启动仪式暨青春宣讲第一讲活动在团市委举办。

活动中,团市委相关负责人宣读了《关于成立新时代文明实践青春讲师团的决定》,20名优秀青年骨干接过聘书,成为青年讲师团成员。讲师团包括创业青年、专家讲师、先进典型代表等,分别来自不同领域,分为政治法律类、青年发展类、文化宣传类等6个宣讲类别。将采取青年人易于接受的方式,传递党的声音,做好青少年思想引领工作。

在随后的青春宣讲第一讲活动中,青年讲师团成员王景成以《新时代下政务与新媒体写作》为题,从新时代政务新媒体写作、互联网舆情应对、如何利用网络新媒体引领、凝聚和服务青少年三个方面,作了精彩宣讲。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