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今日荣成

荣成市国资服务中心精准服务企业

时间:2020年06月29日 09:32 来源:荣成市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今年以来,市国资服务中心围绕全市高质量发展推进大会要求,深化“放管服”改革,通过优化流程、挂包企业、征集问题等举措,精准服务企业发展。

针对新划归、新组建的企业对办事流程不够熟悉的现状,市国资服务中心优化流程,进一步规范审批备案报告事项和环节。目前,已对18项审批事项、8项备案事项、1项监督指导事项进行全面梳理,逐项明确履职依据、办理流程等,分门别类,汇编成册,制作企业办事的明白纸和一次性告知书,提高企业办事效率。市国资服务中心5名党员干部挂包10家市属国企,主动靠前、下沉企业,深入了解企业发展规划、党的建设、生产运营、安全生产等工作,摸清企业实际情况,做到量体裁衣、有的放矢,提高服务企业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市国资服务中心每月在国企领域定期征集亟需协调解决的问题,对反映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台账管理,指导帮助,跟踪问效。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