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时政要闻

包希安调研旅游产业发展和重点项目建设

时间:2020年06月28日 09:36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6月25日,市委书记包希安调研我市旅游产业发展和重点项目建设。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刘熙军参加活动。

包希安来到俚岛镇中我岛村,察看村内抗战纪念馆、地下交通站旧址等资源保护利用情况。他指出,文旅产业是推动乡村产业振兴、带动群众就业增收的有效途径,我市乡村旅游资源丰富、特色突出,要通盘策划规划,深入挖掘渔家文化、自然生态、红色印迹、海草房民宿、现代农业、休闲渔业等资源潜力,做好结合文章,促进融合发展。要打造全省全国有知名度、有吸引力的乡村旅游品牌,更好助力我市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

在俚岛鲍鱼交易市场、鑫发控股蔚蓝谷海洋科技产业园、那香海滨海文旅特色小镇等项目现场,包希安详细了解了项目推进和企业经营情况。他强调,推动高质量发展离不开高质量项目和高质量企业,要加快重点项目进度,全力以赴搞好服务,为区域发展夯实支撑、蓄足后劲。市委、市政府坚定支持现有企业做大做强,着力为企业创造最优质的发展环境,企业家要坚定信心、增强发展欲望,加大项目投入、技改创新、产品研发、人才招引、内部管理等工作力度,不断冲击新目标,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大局作出更大贡献。

调研中,包希安还到俚岛镇了解合村并居情况,强调要充分尊重群众意愿,切实保障群众利益,跟进做好社区服务、土地流转经营等工作,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