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时政要闻

宋修骞督导粮食收储及水库防汛工作

时间:2020年06月28日 09:36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6月2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宋修骞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粮食中心储备库、湾头水库、西慕家水库、八河水库等处,实地督导粮食收储及防汛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府副市长李文海参加活动。

在粮食中心储备库,宋修骞实地查看了储粮仓库,听取了粮食收购、储备等情况。他指出,粮食安全事关国家安全稳定,要加强粮食安全保障体系建设,努力提升科学保粮、管粮水平,确保粮食储存安全。

在各水库,宋修骞实地查看了水库防汛物资储备及蓄水情况。在滕家镇大章村东桥,宋修骞听取了小落河治理工作汇报,详细询问防汛责任及应急抢险措施落实等情况,叮嘱相关部门负责人提高防汛意识,强化防范措施落实,严密做好关键部位防汛工作,严防安全事故发生。

宋修骞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决克服侥幸心理、麻痹思想和松懈情绪,做到领导到位、措施到位、责任到位,要抓好监测预警,加强安全防控责任落实,做好泄洪设施设备的巡查维护,围绕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充分调蓄水源两个目标,合理安排蓄泄,在保证安全度汛的前提下,实现雨洪资源效益最大化,为人民生活、工农业生产和生态环境保护蓄足水源。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