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时政要闻

省委宣传部调研组来荣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

时间:2020年06月28日 09:28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6月23日,省文明办专职副主任孙文利来我市督导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洪霞参加活动。

孙文利一行先后到夏庄镇甲夼马家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处,详细了解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及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情况,对我市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自试点工作开展以来,我市依托志愿服务、信用建设两大特色优势,全方位激活新时代文明实践内生动力,发展各类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伍4000多支,注册志愿者15.5万人。

近期,中宣部、中央文明办从全国500个试点县(市、区)当中选取荣成市等10个工作基础好、代表性强的县(市、区),作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的先行试验区。我市将进一步创新工作机制,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成为创新乡村治理、助力乡村振兴的有效抓手。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