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部门动态

威海冠通路桥建设有限公司打造“百年冠通” 用心造福一方

时间:2020年06月24日 11:25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大道“冠”通南北,铺设百年坦途。

近年来,威海冠通路桥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冠通路桥”)做精做强路桥建设主业,建设精品工程,提供优质服务,形成了以原料制造、路桥建设、城市道路管护于一体的多元化发展模式,全力打造“百年冠通”品牌,用心造福一方。

近日,在冠通路桥承接的省道201威东线荣成上庄大转盘至虎山镇东双庙路段施工现场,工人们头顶烈日,卸下一车车石子、水泥,工程车、搅拌车、沥青摊铺机等各种设备的轰鸣声,演奏出铺设道路、造福一方的“交响曲”。

在工程现场,几台刚刚从国外采购的新设备沥青摊铺机格外亮眼。项目现场相关负责人介绍,与传统的摊铺机相比,新采购的机器在提高施工质量的基础上,施工速度提高了30%。像这样的专业设备,企业拥有200余台(套),综合机械化施工水平达90%以上。

上庄镇王皮庄村位于该路沿线,村民告诉记者,省道201是周边几个村村民出行的必经之路,这条路建成以后,为沿线很多原来交通相对闭塞的村庄提供了便利的出行条件。近年来,这条“担负重任”的道路也开始出现了一些破损现象,村民们一直期盼着这条路能够早日修复。

“修建一条道路,就能造福一方村民。修建的是路,但肩负的是责任、是村民们的期盼。”项目现场负责人说道,“我们坚持以质量树品牌,压实岗位责任、规范工序管理、创新技术手段,在保证道路施工质量的基础上,争取尽早通车。”

冠通路桥成立于2009年,经营范围涉及公路路基、桥梁、路面、隧道工程施工,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水利水电工程施工,交通安全设施工程施工,公路养护工程施工,房屋建筑工程施工,园林绿化工程施工,工程机械销售、租赁,交通配套设施制造、销售。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团结、实干、诚信、创新”的企业理念,始终坚持“质量为本、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诚实做人、扎实做事、广拓市场,一步一个脚印、一年一个台阶,实现了企业的跨越式发展。

近年来,冠通路桥瞄准了多点延伸的发展模式,积极构建战略布局,投资1.6亿元建设了俚岛环保材料分公司,主要生产沥青拌合料、改性沥青、商砼等11种路用建设材料,年产量达到500万吨,是目前整个烟威地区最大的同类生产企业,形成了横跨南北、辐射全市的路用材料供应格局。

修建好一条路,更要管护好一条路。在道路管护方面,冠通路桥成立了冠通城市环境管理有限公司,对全长600余公里的城乡主干道路开展路面保洁、设施维护、绿化管护等专业化服务,用心做好路桥建设的“后半篇文章”。

冠通城市环境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淑强说:“精细化管理是我们公司的永恒课题,我们将咬定主业,不断精研创新,建立长效机制,提高服务质量,助力我市精致城市建设,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威海冠通路桥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房志儒表示,下一步,企业将紧紧围绕全市高质量发展的目标总要求,以打造“百年冠通”为目标,顺应高质量发展新趋势,坚持“唯旗誓夺、事争第一,干则一流、出则精品”,用一流的工作态度,争取一流的工作成效,打造更多精品工程、研发更多精品产品、提供更多精品服务,让冠通品牌越来越响、冠通品质深入人心。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