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区镇动态

港西镇开展集中整治 提升镇区面貌

时间:2020年06月24日 11:15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镇区环境质量,改善镇区面貌,近日,港西镇城建办联合执法中队、保洁人员采取扎实措施开展镇驻地环境综合集中整治行动,对沿街门店门外堆物、店前垃圾等现象进行了规范清理,对公路沿线乱摆乱放、乱贴乱画等进行了全面整治。

活动中,工作人员逐家对商户进行检查,要求商户在规定时间内将店外经营商品及堆放于公共区域的杂物清理干净。对商户不需要的物品和垃圾,工作人员现场帮助商户清运。保洁人员还专门对店前绿化带中的白色垃圾、啤酒瓶等杂物进行了清理。本次专项整治行动共整治店外经营40余家,清理乱堆乱放50余处。

港西镇相关负责人说:“整治沿街店外经营、乱堆乱放是一项长期的工作,我们将继续开展整治行动,在执法人员的努力和广大市民和各商户的配合下,营造一个良好的市容环境,提升镇区整体形象。”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