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区镇动态

虎山农业种植专业合作社引进设备 推动现代农业规模化服务落地

时间:2020年06月24日 11:15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连日来,虎山农业种植专业合作社一派繁忙的施工景象,最新引进的粮食烘干项目建设正在紧锣密鼓推进中。

该合作社在完成场地平整、硬化任务后,立即进入设备安装调试阶段,确保夏收季节竣工使用。

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300万元,是虎山镇政府协调威海、我市供销合作社与虎山农业种植专业合作社三方共同打造的粮食烘干与贮存服务载体,日烘干能力达150吨以上,可辐射周边5个镇街。

该项目的建成不仅可以解决虎山镇土地流转后农忙时节规模经营实体、村集体合作社、种植大户粮食晾晒、贮藏压力大的难题,而且可降低人工费用10%以上。

下一步,虎山农业种植专业合作社将依托自身优势,不断创新服务举措,通过组建专业团队开展“一站式”“无梗阻”的服务模式,更好地助力农业增产增收。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