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区镇动态

经济开发区开展服务企业满意度调查活动

时间:2020年06月24日 11:10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连日来,经济开发区针对全区集成式改革后区域布局、包企人员调整等情况,开展服务企业满意度调查活动。

此次调查活动,由经济开发区纪工委牵头,通过调查问卷的形式,向辖区近百家企业发放调查问卷和征求意见函。在调查活动中,一方面调查工作人员包企服务态度、服务质量、服务效能;一方面摸排上级惠企政策措施、全区支持企业发展举措的落实情况,并向企业征询意见、建议。

活动采用暗访形式,所有企业填报的意见建议由企业工作人员送达,或通过邮寄的方式反馈到区纪工委,由区纪工委统一汇总结果,作为分包企业人员工作成效的一次检测,列入年终岗位责任制考核之中。

此次活动有效调动和激发了包企人员的工作积极性,更好地优化和改进服务企业作风,在全区营造“一切为了项目,一切为了发展”的浓厚干事创业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