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政策解读>文字解读

关于《荣成市重点财源贡献企业评选办法》的政策解读

时间:2020年06月23日 14:50 来源:荣成市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关于《荣成市重点财源贡献企业评选办法》

的政策解读

 

一、《办法》出台的意义

进一步激励企业攀高进位、创新发展,形成干事创业、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推动全市企业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

二、《办法》制定的过程

《关于开展功勋企业、明星企业和科技创新企业评选工作的意见》有效期到2019年12月31日,根据政策执行情况和威海周边县市类似政策标准,为进一步激励企业攀高进位、创新发展,形成干事创业、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对《办法》进行了修订。

三、《办法》的主要内容

本办法共三章。主要包括以下内容:

(一)评选范围。明确重点财源贡献企业评选条件和纳入评选的企业范围。

(二)评选标准及奖励办法。明确重点财源贡献企业具体奖励标准,实行分级分等奖励。

(三)评选程序。明确相关部门评选职责,以及本办法有效期限。


原文地址:荣成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荣成市重点财源贡献企业评选办法的通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