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部门动态

荣成市工信局组织修造船企业开展安全体验馆实训活动

时间:2020年06月22日 14:07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近日,荣成市工信局结合第19个“安全生产月”组织开展修造船企业安全生产实训活动,为企业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活动中,我市修造船企业50多名一线工人走进黄海造船有限公司安全体验馆接受现场培训。黄海造船有限公司安全体验馆是结合修造船企业工作实际建设而成,设有体验坠落打击试验室、密闭舱作业室、船舶应急逃生体验、消防器材使用及防护措施等丰富的体验实践内容,通过理论实践相结合的培训方式,让一线工人们掌握了更多的安全生产知识,引导工人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意识。

活动期间,市工信局还结合夏季高温季节特点,将船舶明火作业、受限空间作业等高危风险点安全知识汇编,统一印刷成册,下发给全市修造船行业从业人员。

据了解,自去年开展全市修造船企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以来,我市依托黄海造船、三星重工、鑫弘重工3家企业,投资600多万元建设了3处安全体验馆,通过定期组织实训教育来加强和规范船舶修造企业安全教育工作,促进船舶行业安全、平稳、健康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