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部门动态

荣成市举办“三夏”生产农业社会化服务现场推进会

时间:2020年06月19日 08:57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近日,市农业农村局联合市供销社举行“三夏”生产农业社会化服务现场推进会,威海市各市(区)供销社负责人及我市22个镇街农业分管负责人现场观摩粮食新品种使用及农业机械化生产情况。

观摩人员先后来到滕家镇东滩郭家村、大疃镇双石尹家村、北王庄村、虎山农业种植专业合作社等处,观摩了我市小麦新品种的长势、春玉米机械化种植现场及合作社配备的农机大院、检测中心、新型烘干设备等基础设施设备。

近年来,我市在培育新型农业社会化服务主体、土地托管服务等方面取得了良好成效,基本实现了新型农业社会化服务主体与村集体、种植大户、农户之间在土地全程托管服务的有机衔接,有效解决了流转土地前“不想种、种不好”的突出问题,为推动乡村振兴注入新动能。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