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图片新闻

成山镇裕兴小区首批237户“抽签”分房

时间:2020年05月08日 09:48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工作人员引导村民进行登记。

村民抽到满意的新房,喜笑颜开。


日前,成山镇组织王家疃村、窑上村村民在裕兴小区公建楼前举办“抽签”分房仪式,237户村民喜气洋洋地分到新房。

上午8时,不少村民早早来到分房现场,等待分房,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得知今天要分房,我的心情十分激动,不到5时就起来了。希望我和大家一样,能够分一个好楼层。”村民孙崇裕说道。

每位选房家庭到达现场后,分别在相对应的95平方米、105平方米、125平方米等3个户型等待区域进行等待,工作人员对其进行身份验证,查验身份证、拆迁协议书等,验证完毕后,按照“先抽顺序号,再按顺序号抽房”的原则进行选房,村民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依次有序进行“抽签”、分房。

整个分房过程,成山镇安排专人参与监督、摄像存档,切实做到了程序公平公正、流程规范严谨、操作公开透明。

据了解,成山镇裕兴小区安置房项目共建设安置楼11栋,住宅面积约6万平方米,计划安置窑上、肖水河、王家疃、李家庄、袁家庄、吴家疃6个村村民528户。目前,王家疃、窑上两个村237户村民已“抽签”分房。

下一步,成山镇将加快推进剩余4个村居回迁安置工作,争取让村民尽早回迁上楼,同时也将督导相关部门完善裕兴小区管理体制机制,加强物业管理服务,进一步提升村民上楼后的幸福感。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