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图片新闻

“人民选我当市长,我当市长为人民”

时间:2020年05月30日 12:44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新当选的市人民政府市长宋修骞,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闫军卫、孙胜清、韩萍庄严宣誓。


5月29日15时,市第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代表会议。

会议现场气氛庄严,主席台后方高悬的国徽,在红旗的簇拥下显得格外庄重。主席台右前侧是宣誓台,上面端正地摆放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根据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实行宪法宣誓制度的决定》和山东省实施办法及细则规定,市第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组织市人民政府市长、市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进行宪法宣誓。

市委书记、大会执行主席包希安主持宣誓仪式。

15时35分,主持人包希安宣布:“请宣誓人员到宣誓台就位,请市长宋修骞同志领誓。”

新当选的市人民政府市长宋修骞,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闫军卫、孙胜清、韩萍,向宣誓台走去。

在229名人大代表的共同见证下,市人民政府市长宋修骞走到宣誓台后方,左手抚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右手握拳高举至耳畔,凝视前方、表情坚毅。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闫军卫、孙胜清、韩萍也擎起右拳,目光坚定。

“现在举行宪法宣誓仪式。”15时37分,主持人包希安庄严宣布。

“我宣誓!”

“我宣誓!”

宋修骞高声领诵誓词,闫军卫、孙胜清、韩萍大声跟诵誓词:

“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宣誓人,宋修骞。”

“宣誓人,闫军卫。”

“宣誓人,孙胜清。”

“宣誓人,韩萍。”

宣誓人面对宪法许下庄严承诺。誓言字字千钧,内容句句威严。

铮铮誓言,是履行宪法使命和对人民的庄重承诺。这是法治荣成建设进程当中值得铭记的一刻。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