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两会专题

荣成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时间:2020年05月30日 12:50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于5月29日下午胜利闭幕。

5月29日下午,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代表会议。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包希安、吕劭伟、徐志兵、刘书国、王凤阳、慕林辉、田永霞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出席和列席闭幕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有:市政府市长宋修骞、市政协主席战大海及市级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人武部部长。

本次大会应出席代表245名,实到代表229名,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吕劭伟主持。会议表决通过了《荣成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荣成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荣成市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荣成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荣成市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的决议》《荣成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荣成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荣成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荣成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荣成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荣成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会议期间,各位代表肩负全市人民重托,依法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选举了部分市政府、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审议通过了各项报告和决议。这是一次催人奋进、务实高效的大会,是一次凝聚人心、鼓劲加油的大会,是一次求实创新、谋划发展的大会。

会议要求,广大代表要牢记初心和使命,不忘党和人民的嘱托,牢固树立“为民行权”理念,切实担负起履职为民、服务民生的责任,充分发挥联系群众、贴近基层的优势,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加强政治能力建设、强化法律监督和工作监督效能、拓展代表工作等方面改革创新,全面把广大人民群众动员起来、团结起来、组织起来,共同议民生、谋改革、促发展,全力开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会议号召,广大代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按照省委和威海市委部署要求,在中共荣成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履职尽责,奋进跨越,在疫情防控、产业发展、“双招双引”、精致城市建设、改善民生等中心工作中带头提升,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下午3时55分,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