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两会专题

包希安参加人大代表分组审议和政协委员联组讨论

时间:2020年05月29日 10:05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5月28日,市委书记包希安到市直第二代表团和经济、科技、科协、农业界政协委员联组参加审议和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市领导战大海、刘熙军、刘书国参加活动。

在分组审议和联组讨论中,代表、委员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发言,谈感受、提建议、话发展。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工作实事求是,提出目标思路清晰,制定措施切实可行,贯穿了高标准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是一个凝聚共识、团结鼓劲、提振精神的好报告。

市直第二代表团是企业家代表团,各位代表围绕高质量发展进行审议。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包希安指出,企业是高质量发展的主体和支撑,面对疫情影响,广大企业积极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展现了服务大局、敢于担当的良好精神状态。要坚持把支持和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作为最首要的任务,完善落实干部挂包服务、产业政策支持、收集解决问题等服务机制,为企业发展搭建最高效的平台,创造最优质的环境、厚植最适宜的沃土。各项服务工作必须精细精准、落实落地,以企业需求和企业满意为导向,逐类产业细分,逐个企业研究,逐项服务评价,逐名干部考核,全力以赴为企业排忧解难、站台鼓劲,提高服务实效性和企业获得感。广大企业既要有自豪感,也要有危机感,强化主体意识,进一步增强做大做强的信心和欲望,开阔思维和视野,提高标准和境界,平稳时不忘居安思危、困难时善于化危为机,持续加大项目投入、技术研发、人才招引、市场营销、现代管理等力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责任,推动企业内涵式增长和外延式扩张,不断冲击新目标、实现新突破,助力全市高质量发展开创新局面、走在更前列。

在经济、科技、科协、农业界委员联组,包希安认真听取发言后表示,当前全市正按照“重点工作攻坚突破年”要求,高标准推动高质量发展,需要各级各界发扬“唯旗誓夺、事争第一,干则一流、出则精品”的精神,担当作为、开拓创新,合力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落实、全方位提升。政协委员是各行业领域的优秀代表,要发挥各自优势,提高工作标准,找准本职业务与中心工作的结合点,在企业经营、科技创新、现代农业、人才培养等领域积极作为、攻坚突破,为全市高质量发展献策献力、再建新功。

市领导王洪晓、单浩仁、张勇、郑跃文、李洪霞、张国杰分别参加了分组审议和联组讨论。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