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两会专题

吕劭伟参加人大代表团分组审议

时间:2020年05月29日 10:05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5月2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吕劭伟到人和镇代表团,与代表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市政府副市长刘峰参加审议。

审议中,代表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发言,进行审议。吕劭伟在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后强调,《政府工作报告》对下一步工作作了科学安排部署,各位代表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政府工作报告》精神上来,抓好各项工作贯彻落实。

吕劭伟对代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持党的领导,牢固树立政治立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提高政治自觉,体现政治担当,努力推进市委重要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二是密切联系群众,保证人民当家作主。要聚焦全市宏观经济运行情况,聚焦新旧动能转换,聚焦深化改革开放,聚焦民生事业发展,在实体经济增长、全市重点领域改革、精致城市建设、乡村振兴、社会保障等方面充分发挥模范先锋作用。三是履行法定职权,夯实依法治国基础。要强化法治思维,主动维护宪法和法律的权威,正确树立“权责”意识,依法行使法律赋予的权力,为推进依法治市进程作出积极的贡献。四是发挥主体作用,强化自身素质建设。要主动参加代表视察、专题调研、学习培训等活动,积极依法为民履职,认真听取、反映群众的意愿和心声,充分发挥代表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切实做到为民履职、为民代言、为民行权。

吕劭伟强调,每名代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开拓创新,为提升“自由呼吸·自在荣成”内涵、推动荣成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志兵、刘书国、王凤阳、慕林辉、田永霞,党组副书记卞庆军分别参加了分组审议。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