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两会专题

战大海参加政协委员联组讨论

时间:2020年05月29日 10:04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5月28日下午,市政协主席战大海与经济、科技、科协、农业界委员联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围绕助推我市高质量发展走在全省更前列,与委员一起分析形势、共商大计。

在听取了市政协委员的意见建议后,战大海对市政协委员助力高质量发展提出新的目标要求。要聚焦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政协委员肩负着助推高质量发展的职责,无论是直接职责还是间接职责,都要围绕市里推进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任务,根据市委书记包希安对政协委员队伍建设的要求,发挥各自优势,冲破当前制约高质量发展的障碍和瓶颈。要聚焦高效能社会治理建功立业。高效能的社会治理,既是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又是重要的发展环境要素。要深刻理解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对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发挥身处社会各界的优势,做好凝聚共识、化解矛盾、聚集智慧、理顺情绪等系列工作,助力社会治理走上高效能的轨道。要聚焦高品质群众生活建功立业。高质量发展最显著的标志,是人民群众高品质的生活,政协委员离群众最近、最亲,最了解群众在想什么、在干什么,要发挥优势,及时征集社情民意,切实走好群众路线,帮助群众排忧解难,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尤其是向受疫情冲击的弱势群体伸援手、献爱心,及时向市委、市政府反映实情当好助手。要聚焦高素质目标要求建功立业。政协委员是各界别代表人士,务必锤炼担当助推高质量发展重任的本领。要按照本次会议提出的各项要求,认真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各级政策、新兴产业知识、群众创新经验和法律法规等,争做本领高强、作风过硬的政协委员。

市政协副主席张积聚、郭光远、孙建明、王继静、张新颖、武华锋分别参加了联组讨论。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