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区镇动态

港西镇直面问题抓整改 健全机制再突破

时间:2020年05月25日 11:18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日前,港西镇组织召开精致城市攻坚突破行动动员部署会,结合无人机拍摄过程中发现的各项问题,针对村庄及周边,企业及工地、养殖场周边的卫生问题推动落实整改。

会议结束后,各村居及相关部门严格对照《精致城市攻坚突破问题整改台账》,高标准组织整改,各村和企业建立健全环境卫生长效管护机制,确保问题整治到位不反弹。目前农村问题已经全部整改完毕,其他领域的相关问题已整改90%。

港西镇港山后村村民张芹荣对此非常满意:“我们村在这次环境整治当中,组织了志愿者、协管员对村周边水沟、水渠和废弃的宅基地进行全面的清理,从各方面提升村里的环境卫生水平,使村民有一个舒心、干净的生活环境。”

下一步,港西镇将进一步发挥“网格+”作用,压实班子成员分包责任,深入一线排查整治卫生死角,发现问题后马上建立问题整改台账,逐一制定具体、有针对性、行之有效的整改措施,完成一个销号一个,常态化抓好环境整治工作,推动精致小镇建设不断取得新突破。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