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时政要闻

荣成市政协召开十届二十次常委会议

时间:2020年05月22日 14:32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5月20日,市政协十届二十次常委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战大海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张积聚、郭光远、孙建明、王继静、张新颖、武华锋参加会议。

会议决定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于5月下旬在石岛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草案);审议了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并推举报告人;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秘书长和副秘书长名单、分组办法、委员小组召集人名单等事项,通过了关于授权主席会议审议市政协十届二十次会议未尽事项的决定。会议还审议了有关人事事项。

战大海指出,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是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市政协委员特别是政协常委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主动配合做好会前、会间疫情防控等系列工作,坚持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把本次会议开成高举旗帜、凝聚共识、鼓舞斗志、坚定信心的大会,为助力全市实现“十个攻坚突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良好的思想基础。大会秘书处要全力以赴做好大会筹备和组织工作,严明会风会纪,强化保障,做细做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大会圆满顺利成功。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