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部门动态

荣成市工信局打造“一站式”企业服务平台

时间:2020年05月22日 14:09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今年以来,市工信局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战略,把优化服务企业质量和效能作为根本出路,全力打造“服务提速、反应迅速、解决快速”的企业综合服务平台。

市工信局注重强化机制保障,加强企业综合服务平台提升建设,优化平台功能,提升大数据分析、政策精准推送、项目在线申报、校企银企网上对接、企业诉求办理等板块功能,贯通镇街、市直部门、市级联席会议三级响应机制,对平台接收的信息,第一时间采集、分派和处理,对重点难点问题,启动市、区、镇街三级联动处理机制,真正将综合服务平台打造成服务企业的贴心管家。

同时,该局以此为契机,优选全市纳税排名靠前、规模较大、实力较强的50家重点工业企业,建立企业复工复产问题落实台账,前后共进行了九轮调度,目前企业反映的174项问题,已落实问题169项,部分落实问题5项,企业上岗率达到91.2%,平均复产率达96.4%。

该局严格落实干部挂包企业服务工作,目前共收集企业复工复产各类问题472项,已解决包括防疫物资保障、用工需求、物流运输、原材料输入等各类问题458项,宣传各级惠企政策30多件,全市102家企业享受到了218项政策服务。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