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区镇动态

妇女微家成“娘家”

时间:2020年05月22日 13:52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日前,斥山街道李家河村“桃源里”妇女微家成立,妇女群众可定期分享养花种草经验,开展“精致农家、美丽庭院”活动。

“桃源里”妇女微家由斥山街道妇联和李家河村党支部发起,将村内具有共同兴趣爱好的妇女聚集起来,搭建了交流平台。妇女相互交流兴趣爱好、切磋技艺,增进邻里情感,提升了文化底蕴。

“平时大家可以聚在一起聊聊天、给花草浇水、修剪,生活的矛盾和烦闷自然而然解开了。这里就是我们妇女群众的‘娘家’,每次到这里来,心情就变得很好。”李家河村村民金秀玲说。

自去年市妇联开展“精致农家、美丽庭院”活动以来,斥山街道妇联积极联系各村居妇联组织逐户宣传,帮助清理卫生死角,督促村民在家居卫生干净整洁的基础上,做到家庭庭院布局合理、绿化美化,帮助村民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让家庭环境净起来、美起来、靓起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