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部门动态

荣成市军休所组织军休家庭申领健康通行码

时间:2020年05月20日 09:35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自5月8日起,荣成市军休所组织工作人员为军休干部家庭申领健康通行码,极大地方便了军休家庭成员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出行和就医。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广大军休干部积极响应号召,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不扎堆,没事尽量不到公共场合。但时间久了也带来一些实际问题,不少军休干部年龄大了,难免有些基础性疾病需到医院求医问诊。健康通行码的推广使用,既是疫情防控期间个人出行的电子凭证,也是疫情防控查验的依据。

军休干部年龄较大,很多人眼花耳背,普遍没有智能手机,不便完成健康通行码的申办。市军休所从军休干部的实际情况出发,安排工作人员包户走访,挨家挨户手把手地教他们申办。针对没有智能手机的军休干部,及时通知军休干部的家人启动为家人代办程序,打印纸质健康通行码。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