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时政要闻

威海港石岛港区LNG接收站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时间:2020年05月18日 09:38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5月16日,我市举行威海港石岛港区LNG接收站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市委书记包希安主持仪式,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副市长、代市长宋修骞致辞,市领导吕劭伟、王刚等参加活动。

宋修骞在致辞中指出,LNG接收站项目的实施,符合国家能源战略布局,作为项目承接地,我市将按照“争当全省排头兵”的目标定位,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强化生产要素配置,为高质量发展奠定更加牢固的基础,市委、市政府将全力以赴做好服务,全心全意打造优质营商环境,让来荣企业投资安心、生活舒心、发展更有信心。

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王刚代表我市与北京京能油气资源开发有限公司、鑫发控股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据了解,LNG接收站是指储存液化天然气然后往外输送天然气的装置。该项目的成功落地,标志着我市在能源竞争方面有了新突破,对我市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