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图片新闻

“画村”牧云庵:信用积分变“福利”

时间:2020年05月15日 09:20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在巾帼信用超市内,村民选购日常用品和渔民画作、土产陶瓷等商品。

村民展示“信用积分卡”。

可用于兑换的村民绘画作品。


日前,港湾街道“画村”牧云庵村巾帼信用超市开业,村民凭参加志愿活动赚取的信用积分可以在超市兑换心仪的商品。

牧云庵村是远近有名的渔民“画村”,村民普遍热爱绘画创作。信用超市内的商品来源于爱心企业捐助和村级信用基金拨款采购,村民创作的渔民画、制作的陶瓷等也可用信用积分兑换。

村民日常参加村居管理、疫情防控、清洁家园和社会公益等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活动,均由村信用管理小组进行记录,按月度兑换成信用积分。

巾帼信用超市的开业进一步营造了“诚信有价、处处受益”的良好氛围,激发了村民积极参与社会事务的积极性。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