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时政要闻

包希安调研景区改造提升工作

时间:2020年04月08日 09:23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近日,荣成市委书记包希安到槎山、圣水观、西霞口动物园等处,调研景区改造提升和防火工作。市领导郑跃文、李洪霞、刘熙军参加活动。

包希安指出,我市自然资源丰富,历史文化底蕴很深,发展文旅产业的条件得天独厚,要结合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坚持问题导向,抓好重要景区景点的标准提升、业态培育和公共服务配套,以点带面、全面突破,加快推进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包希安强调,各级要立足滨海生态、展厅展馆、民俗文化、海洋牧场等资源优势,主动顺应新的旅游消费升级趋势,做好整合资源、融合推进的文章。要坚持差异发展、错位竞争,结合各个景区的实际情况,找准突破方向和发展定位,邀请专业化、有实力的大公司参与投资、规划,进行深度策划和专业运营,加快提升景区景点的档次功能和精细化管理水平,做好长远发展、持续发展的文章。要拉长文旅产业链条,结合乡村振兴样板片区建设和规模农业发展,大力引进配套一批精品酒店、特色餐饮、商贸设施、康养产业等新经济新业态,提高景区景点的承载力,满足不同层次、不同群体的消费需求,进一步引商气、集人气、聚财气。要做细做实景区安全工作,加大景区林区防火检查力度,建立健全应急处置机制,落实好安全生产、节日防火等各项防范措施,确保不出问题。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