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时政要闻

荣成市领导调研现代服务业发展

时间:2020年04月08日 09:22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日前,荣成市委书记包希安先后到城市书房、振华商厦、金悦国际酒店、成山友谊宾馆、佳华购物广场、博隆金街、九龙城购物广场、樱花湖海鲜一条街等处,调研现代服务业发展。市领导刘熙军、隋艳秋参加活动。

包希安在调研中指出,现代服务业是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动能,也是满足群众生活需要的题中之义。当前,餐饮、商贸、住宿等服务行业正在从疫情影响中有序复工复产,相关部门要全面落实各项扶持政策,积极帮助企业和经营业户解决困难,提振经营消费信心,加快恢复正常经营秩序。

包希安强调,要坚持把现代服务业与精致城市建设深度融合,按照高端、精细、优质的理念,统筹做好成山大道、樱花湖等重点区域的夜景亮化、建筑外立面改造和楼宇招商,大力培育多元业态、特色街区和夜间经济,增加消费供给,激活消费潜力。要与文旅产业深度融合,策划推出一批群众欢迎的读书会、书画展、音乐会等节目,适时举办一系列有规模、有影响力的活动,提升城市书香气和知名度,集聚更多人气和商气。要与信用管理深度融合,建立科学、系统、规范的服务行业信用评价体系,围绕读书、购物、休闲等领域开发更多信用产品,引导广大商家、消费者参与信用建设和产品应用,营造诚信经商、守法经营的良好氛围,为推动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的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