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时政要闻

宋修骞检查指导学校开学准备工作

时间:2020年04月08日 09:21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4月7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副市长、代市长宋修骞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检查指导学校开学准备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府副市长李文海参加活动。

宋修骞到市第一中学、第二中学、第三中学和威海市水产学校,实地察看学校教学楼、食堂、宿舍等重点场所,详细了解师生健康管理、防疫物资储备、校园环境消杀和应急处置流程等工作情况,对校园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进行现场指导。

宋修骞指出,校园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是关系每个孩子的大事,牵动着每个家长的心,全市各级各部门决不能有一丝一毫的松懈和大意。要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从严从细做好开学复课各项准备,严格落实入校身份核验、体温检测等措施,确保全覆盖、无遗漏,坚决守牢校园健康安全防线。要以更加严谨细致的态度、扎实有力的举措,推动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任务在各学校落地落实。要科学开展环境消杀,注重日常通风换气,营造安全有序校园环境,把各个环节想得更周全一些、做得更细致一些,针对可能出现的新情况不断改进完善防控举措,抓好应急演练,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风险隐患,确保学校顺利开学、师生健康安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