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时政要闻

荣成市14人被评为威海战“疫”最美人物

时间:2020年04月08日 09:20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近日,威海战“疫”最美人物(群体)名单发布,我市共有14人光荣上榜,其中包括医务人员、社区工作者、志愿者、基层干部、警察、新闻工作者。

市中医院呼吸内科主治医师林静军、市人民医院呼吸内科主管护师黄婷、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岳爱萍、宁津街道卫生院医师季现军荣获威海战“疫”最美医护人员称号;曙光社区党委书记兼居委会主任岳晓丽、埠柳镇凤头村“两委”顾金胜、崖头街道河西社区党委书记兼居委会主任陈芳芳荣获威海战“疫”最美社区工作者称号;东山街道楼底下村村民毕明利、市热电燃气集团工会主席尹力军荣获威海战“疫”最美志愿者称号;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指导中心主任于静荣获威海战“疫”最美基层干部称号;市公安局俚岛边防派出所转改士兵曲麟昌、市公安局治安大队大队长牟延亭、市公安局情报信息中心主任宋俊杰荣获威海战“疫”最美警察称号;市融媒体中心新媒体发展部副主任张文杰荣获威海战“疫”最美新闻工作者称号。

此次获得威海表彰的14人,是我市千千万万奋战在战“疫”各条战线上的工作者、志愿者典型代表。他们视疫情为命令,不讲条件、不畏困难,积极投身战“疫”,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坚守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为我市疫情防控作出了突出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