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今日荣成

荣成市组织收看威海市2020年春季学期首批开学返校准备及保障工作视频会议

时间:2020年04月08日 09:22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日前,威海市2020年春季学期首批开学返校准备及保障工作视频会议举行。市领导宋修骞、李洪霞、李文海及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在荣成分会场收看。

威海市会议结束后,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副市长、代市长宋修骞就抓好我市开学准备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全市各级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市各级部署要求,高度重视学校疫情防控,统筹处理好疫情防控与教育教学的关系,从严从实做好开学准备工作。要把牢输入关口,抓好学生、家长、教师三条轨迹管控,坚决防止疫情向校园输入。要严密、周到、细致做好体温、教学、食宿和消毒管理等各个环节,抓紧抓实抓细校内防控。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部门联动,卫健、公安、市场监管、交通运输等部门要安排专人进驻学校,成立工作专班,全面升级管控健康管理、安全保卫、食品安全等工作,切实织牢防控网络。要强化宣传引导和舆情监测,及时回应社会关切,营造良好开学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