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部门动态

佳华集团握指成拳 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

时间:2020年04月03日 08:51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4月2日,佳华购物中心全业态开放,正式复工营业。走进商场,各家商铺打扫一新,恢复了往日繁荣场面。

尽管恢复正常营业,商场的消杀工作却丝毫没有懈怠。“我们每天进行两次消毒,厅内有专人用消毒液进行杀菌,每个楼层有两到三台的抑菌雾化机,让顾客来得安全、买得放心。”佳华购物中心副总经理王海荣介绍说。

商场复苏,是零售行业生机勃勃的象征。为应对疫情对市场造成的冲击,佳华集团借助外力,苦练内功,改变单一的超市销售模式,拓展线上销售渠道,开通了海南水果直通车,把商品送到顾客家门口。同时,佳华集团还着力发展美食商场,结合销售模式,开辟新的美团业务,增加营业收入。

来到佳华购物中心三楼美食天地,美味可口的菜品和琳琅满目的小吃尽收眼底。为了方便顾客,佳华购物中心美食天地的大部分商家都推出了线上订餐、外卖送餐的销售方式。佳华购物中心美食楼层经理马天良向记者介绍说:“我们现在的销售方式由以前单纯的线下销售,变为线上和线下两种销售方式,目前,我们的线上销售额已经达到了总销售额的30%以上。”

商场经济逐渐恢复,作为佳华集团销售的重要一环——农机销售也“火力”全开。作为佳华集团分公司的市农机供应有限公司,提前备足货源,抢占市场,加大销售力度,实现了第一季度销售“开门红”。该公司还借助我市发展规模化农业的机遇,充分发挥农机合作社的抱团优势,扩大服务规模,增加服务项目,把农机手培训、代耕代种、技术支持等保障服务形成常态化,把优质服务送到田间地头。市农机供应有限公司副经理王树海介绍说,该公司根据农业发展需求,打算新增无人机植保智能设备,服务我市农业高质量发展。

立足市场,整合资源。佳华集团全面协调各方面优势,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凝聚起强大合力。佳华购物中心三期争取年内开工建设,明年投入运营;总面积达25万平方米的威海金线顶紫金广场、龙河佳苑等四个项目,至少开工两个;金融、建筑、农机等各行业实现新突破,争取五年内达到销售额过十亿元,税收过5000万元,挤身全市20强企业。

下一步,佳华集团将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把市场变“战场”,向管理要效益,以实干开路、靠攻坚闯关,握掌成权,聚力冲刺,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佳华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忠会表示,围绕落实全市高质量发展推进大会精神,佳华集团将继续弘扬“江北第一虎”精神,创新发展,坚定不移落实各项发展目标任务。尤其是在推动精致城市建设、规模农业发展上,担当作为,积极参与重点区域开发,做好规模农业农机推广和服务工作,为荣成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