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部门动态

荣成市工信局多措并举推动工业互联网发展

时间:2020年04月03日 08:50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近日,荣成市工信局结合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大力引导企业加快工业互联网平台发展,降低疫情不利影响,助力企业顺利复工复产。

该局利用工业互联网平台,提升企业生产管理智能化水平、提高复工复产效率。浦林成山建成了轮胎全生命周期数字化产业互联网管理平台,实现生产制作流程和车联网的无缝对接,提高了生产智能水平和客户忠诚度,缩短了产品研发上市时间,提高了效率,节省了人员成本,大大缓解了疫情给企业带来的不利影响。

该局利用工业互联网平台,提高企业疫情防控水平。疫情防控期间,康派斯联合海尔卡奥斯加速COSMOPlat房车工业互联网平台的迭代开发,共同研发隔离方舱,方舱组装快、功能全、机动性强,可实现健康数据远程共享和管理,将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有力保障。

该局利用工业互联网,实现在线办公,减少人际接触,使企业复工复产安全高效。观海数据开发的“制造企业远程协同作业平台”利用云计算、IoT、5G、MR技术,提供作业实时指导与远程协助。在我市企业推广后,有效减少了人员聚集,提高企业生产、维修、培训等价值链效率。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