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部门动态

优化业务流程 降低担保费率 安信担保助力荣成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时间:2020年04月03日 08:49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安信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主动作为、创新工作方式、优化业务流程、降低担保费率,积极开展融资担保服务,帮助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尽力降低疫情对我市经济的影响。3月以来,安信担保共为我市7家小微企业提供“复工复产”专项担保3400万元,切实帮助受疫情影响的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题。

疫情防控期间,安信担保积极沟通和对接受疫情影响暂时受困的小微企业,给予降低担保费率的支持。对全市小微企业单笔1000万元以下的融资担保业务,担保费率降低50%,切实减轻企业融资成本。安信担保对好运通网具、恒远食品、北晨网络等成长型、科技型小微企业开辟绿色通道,加大支持力度,降低担保费用,充分运用我市社会信用数据,放宽反担保措施,提高抵质押比率,批量进行挂牌企业股权及应收账款质押。

为保障小微企业及时获得贷款,安信担保创新工作方式,通过“大数据”尽调、线上评审、精简流程等办法为波斯顿游艇、众泰电机等企业快速办理融资担保业务,并协调银行及时放款。疫情发生以来,安信担保累计为我市小微企业降低融资成本50余万元,充分发挥了政府性担保机构服务小微企业发展的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